阿惑只是爱果而已

耀世之光,终归于黯 afd:阿惑阿惑

【联五/非典型怀孕】集体怀孕还要全球直播什么的不要啊!(5)

        *联五混乱大五角(六角,带伊利亚),基本上所有人都是0.5(耀偏左)

  *没有完整地看过黑塔利亚,ooc严重,有骨科,慎入。

  *我流沙雕无脑文,无逻辑。

  *非典型怀孕,会有孕期反应,但是肚子不会变大,剧烈运动还是会有危险的(大概就是没生下来之前就是精神体的状态,没有实体。)

  *由于亚瑟的魔法(?怀孕后会有一段时间出现极度ooc的性格形象,不可控。后期会变成与联五正常关系世界一起的游戏体

  *可以接受?继续  

         8.

  总之,会议进行到现在,能讨论出来的都讨论出来了,讨论不出来的……估计也就是真讨论不出来了。

  比如:他们到底会生出个什么来?

  反正不可能是普通人类就是了。

  会议结束,一开始,大家还真的就把这当成了一个需要多注意一点安全的假期。

  殊不知,这才是他们噩梦的开始。

  9.

  “国灵大人,耀耀,爹咪……你好歹吃一点啊,”时安小心翼翼地给王耀调整了一下靠垫的位置,劝道,“都是清淡口,我刚做的,少吃一点,就补充一下能量,好不好?”

  “不要。小安,我困。”王耀恹恹地向床内窝了窝,脸色有些泛白,透着一股病弱感。

  房间内没有外人,他也就不必强作无事,直把时安心疼的恨不得把害她家祖国大人怀孕的罪魁祸首抽一顿。

  “那也不能再睡了,晚上会睡不着觉的。”时安狠狠心,把他从床上转移到了沙发上,“我去给你拿点蜜饯,吃完了好好吃点饭,行吗?”

  听到蜜饯,王耀的眼睛亮了一下,犹豫着点了点头,老老实实地坐在沙发上等着自家小助理拿东西去了。时安松了一口气,心疼却更甚。

  当年那么多场战争都没让他作出过如此姿态,可见现在是难受到了什么地步啊。

  啧,天杀的美/国/佬和英/国/佬,还有不知道哪个让自家祖国怀孕的混/蛋!

  要是那位在就好了……

  她叹了一口气,下楼拿吃的去了。

  与此同时,助理群内——

  愿天堂没有hero:诸位,你们那边情况怎么样了?

  雾都医生:不算太好。先生的孕吐反应有点重,勉强吃了点粥,我给他泡了一点王耀先生提供的茶叶,正喝着呢。

  红酒要适量:波诺弗瓦先生还可以。孕吐反应不算特别强烈,但我感觉他可能是不想让我担心。

  红酒要适量:对了,还有点嗜睡。

  战斗民族也要可爱:我这也还好。可能是战斗民族有血脉加持?伊万和伊利亚几乎没有什么反应,我和我哥主要负责防止他们做出什么一些危险的举动。

  战斗民族也要风度:是的,情况和贝拉说的差不多。

  愿天堂没有hero:实名羡慕了。琼斯现在别说吃汉堡什么的了,闻见肉味就想吐。@雾都医生,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减轻孕吐?他今天一天没吃饭了,我担心他身体受不了。

  雾都医生:可以试着弄一些酸的小零食,或者苹果、柠檬之类的水果试试。

  愿天堂没有hero:谢谢。我去试试。@我还想再活三千年 王先生怎么样了?

  我还想再活三千年:抱歉,刚刚给耀拿吃的去了,没看见。

  我还想再活三千年:耀反应也挺严重的,跟琼斯先生差不多,还很嗜睡。我刚哄他吃了点东西,现在看书呢。

  愿天堂没有hero:琼斯好像反过来了,他有点失眠,晚上总睡不着[叹气]。

  雾都医生:尽量还是要保持充足的睡眠……

  剩下的时安没继续看,她把碗洗了一下,擦了擦手,又回了客厅:“阿耀,蜜饯不要吃太多……”

  剩下的话卡在了嗓子里。

  “阿、阿耀?!?!”

  客厅里,空无一人。

  10.

  这哪?

  王耀看着周围白茫茫的一片,有点儿懵。

  [滴……欢迎你的到来,中/华/人/民/共/和/国/国/家/意/识/体,王耀。]一个机械的女声响起。

  “你是……”王耀微微侧身护住小腹,放在兜里的手悄悄捏住了几张符纸。

  他的身份还没公开。

  [王耀先生不必担心,我是由世界人民创造出来的,并没有恶意,只是想邀请几位参加一个游戏。]

  [您可以称呼我系统。]

  系统?是家里孩子常写的那种?

  [是的。]

  王耀猛地一惊,刚才的话他并没有说出口……

  [抱歉,我无意冒犯,只是系统内自带的程序让我可以听到您的心声,您如果不愿意让我听见的话,可以屏蔽我的权限。]

  一块蓝色的屏幕在王耀面前弹出。王耀皱着眉,粗略的扫了一眼,试探的在一项权限让打了个叉:“这样?”

  [是的,下面即将传送其他人物。]

  [美/利/坚/合/众/国/意/识/体,阿尔弗雷德·琼斯,传送完毕。]

  阿尔弗雷德穿着睡衣懵逼的站在那里。

  [俄/罗/斯/联/邦/意/识/体,伊万·布拉金斯基,传送完毕。]

  [前/苏/维/埃/社/会/主/义/共/和/国/联/盟,伊利亚·布拉金斯基,传送完毕。]

  [……]

  尝试用几个方法走掉的王耀失败,看着空间里出现的另外几个人,头疼的很。

  他确实没有在这个系统上感受到恶意,反而是有一种十分舒适的感觉。既来之则安之,先看看接下来怎么办吧。

  就是自己消失的这么突然,时安估计要吓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看有很多人好奇我说的那个可以让耀爹心甘情愿的生孩子的人。

咳咳咳……其实很好猜的。

我之前一直都在写那对cp.

另外,在评论里面说一下你最喜欢的cp呗,最好带上一句应援词。

我打算下一章先写这个,小可爱们贡献一下你的ID和本名cp呗~

重了也没关系,可以叠加一下应援词,写一句不一样的。

彩蛋还是预告


二编补充:

求cp和应援词啊!!冷的热的都可以!!!

下章要用到的!!!如果有小可爱不想让我放ID的话可以备注一下。

评论(75)

热度(851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