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惑只是爱果而已

耀世之光,终归于黯 afd:阿惑阿惑

【联五/非典型怀孕】集体怀孕还要全球直播什么的不要啊!(4)

        *联五混乱大五角(六角,带伊利亚),基本上所有人都是0.5(耀偏左)

  *没有完整地看过黑塔利亚,ooc严重,有骨科,慎入。

  *我流沙雕无脑文,无逻辑。

  *非典型怀孕,会有孕期反应,但是肚子不会变大,剧烈运动还是会有危险的(大概就是没生下来之前就是精神体的状态,没有实体。)

  *由于亚瑟的魔法(?怀孕后会有一段时间出现极度ooc的性格形象,不可控。后期会变成与联五正常关系世界一起的游戏体

  *可以接受?继续,本章主要涉及:米英,微量仏英。

  事情还要从几周前说起……

  那天,联五终于完成了一季度的工作,并且成功获得了一个礼拜的假期。

  按照以往的惯例,那天晚上他们都会举行一个party作为庆祝——当然是以不醉不归为口号的。

  总之,或许是因为新冠疫情实在是太累人,亚瑟从他的魔药箱里面找了一瓶能够放松精神的魔药,放在了大家带来的酒里。

  那瓶魔药本身没什么问题,作用也就是让人心情愉悦一点,亚瑟本就是好心,更没发生什么拿错的狗血事情。

  ……坏就坏在,阿尔弗雷德那天也在酒里面下了药。

  他的那瓶药,当然也是来自于亚瑟。

  “当时亚蒂把这瓶药给我的时候就神神秘秘的什么也不肯说,”阿尔弗雷德无辜的耸了耸肩,“他那神情一看就是搞我,我好奇有什么效果,索性就大家一起来了。”

  他以为亚瑟知道分寸,不会搞什么特别过分的恶作剧,正好他们也要放假,就当娱乐一下了。

  “本来就是……”大/英/帝/国绝望地瘫在桌子上,连他的绅士风度都放弃了,“那就是一个假孕药水,效用最长不会超过一个星期。”

  “嗯……所以说我们几个都是假孕?”弗朗西斯试探的问道。

  王耀在另一边沉默着转着自己的茶杯,感觉事情可能不会那么简单。

  他家神秘侧那边的人可是告诉他,他们身体里面都是真实存在着一个生命的。

  果然,“不,恐怕我们怀的是真的。”亚瑟闷闷的说,“假孕药水和真正的生子魔药其实就差了一味药材,只要它和含有这种魔药的药水混合,就会变成真的生子魔药。”

  “……我当时给你们加的放松精神的药水里面就有这种魔药。”

  所以……这次还真的不能全赖亚瑟。

  毕竟谁会预料到阿美丽卡的突然抽风呢?

  “行吧,这个先放到一边。现在的主要问题是,”王耀环视了一下六人,“你们都能确定自己孩子的父亲是谁吗?”

  哇哦,好问题。

  众人一下子全都沉默。

  “所以那天到底是谁提议5/P的啊喂!”

  弗朗西斯有些心虚的挪了挪椅子。

  伊万默默又离伊利亚近了一点。

  又是一个好问题呢。

  这个事件警告我们:多人运动有风险,参与需谨慎。

  “那个,那天的聚会伊利亚哥哥好像没有参与,他没有喝那里的酒,怎么会……”伊万转移了一下话题。

  “非正常配置出来的生子魔药具有感染性。”英/国瞅了他们三人一眼,意味不明的说了一句,“你们俩精/力真好。”

  伊利亚、伊万、王耀:有一种被看透的感觉.jpg

  “那我们到底要怎么确定?”阿尔弗雷德难得把话题扭回了一个正确的角度:“我家的医生告诉我无法通过正常方式检测,你们那里……”

  “我那儿的神秘侧也不行,串行业了。”

  所以就只有……

  “有一种魔法可以检测,”亚瑟掏出了他的魔杖,“不过一天只能检测一个人。你们谁先来?”

  众人:说实话,不是很想尝试。

  “话说确定不了就确定不了吧。”弗朗西斯试图逃避,“大不了生下来管所有人都叫父亲得了。”

  “Hero拒绝!我的孩子为什么要喊那两头北极熊爸爸?”

  “说实话,我也不是很想让孩子有个没成年的父亲。”王耀暗讽道。

  “我也不想自己和哥哥的孩子喊脂肪球父亲呢ʕ ᵔᴥᵔ ʔ”

  “你们俩什么意思!”

  “字面意思。”

  “脂肪球已经蠢的连人话都听不懂了吗?我不介意免费帮你治治脑子哦。”

  “我也不想让孩子认一个法国青蛙为父。”

  “巧了,哥哥也不想让孩子有个不良父亲!”

  这是今天的第几次了?

  不知道嗳。

  正当言辞交锋要上升到肢体冲突的时候,会议室的门又一次被推开了。

  “各位先生!请你们稳!重!一!点!”

  .

  最终,在各自助理的监督下,联六终于再一次坐了下来。

  “各位的上司都已经决定了,最近的国/事先交由其他部门,几位的安全最重要,可以当作放了一个长一点的假期。”

  法/国的助理卡罗琳小姐宣布了一下上司们的决定,顺便收走了弗朗西斯剩下的酒,“先生,酒可以喝,但是要适量,您今天的量显然已经超标了。几位最好快一点,上司们还要事情找几位。”

  “所以你们到底谁先来?”亚瑟有些不耐烦的敲了敲桌子。

  真的靠谱吗?

  其他人在桌子底下捂了捂自己的肚子。

  亚瑟等的不耐烦,他自从得知自己怀孕以后情绪就变得有点儿极端化,于是魔杖直接就对准了自己。

  “亚蒂等一下……”

  阿尔弗雷德劝阻的话还没有说完,他就念完了咒语。一条红线从他的左手无名指处延伸而出,最后落到了阿尔弗雷德右手的无名指上。

  几人呆了一下。

  阿尔弗雷德睁大了眼睛,惊喜地问:“是我的孩子?”

  亚瑟显然有些意外这个结果,不过转念一想也在意料之中,于是点了点头。

  “!!我要当爸爸了!!!亚蒂和我的孩子!!!”

  毫不怀疑,如果不是他的助理强行把他摁在了座位上,他能抱着亚瑟转两圈。

  力气大得惊人的美国青年心里满是无奈:国灵大人,你真的没有看到对面英国医师杀人的眼神吗?

  想刀一个人的时候,眼神是藏不住.jpg

  弗朗西斯有些酸溜溜的开口:“啧,哥哥还以为小亚瑟怀的是哥哥的呢。”

  亚瑟看了他一眼,什么都没说,又施了一个魔法。

  “巧了,哥哥也不想让孩子有个不良父亲!”

  “巧了,哥哥也不想让孩子有个不良父亲!”

  “巧了,哥哥也不想让孩子有个不良父亲!”

  一连三遍。

  “听够了吗,”亚瑟微笑着开口,“没听够我这里还有。”

  全场寂静。

  过了两秒,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突然大笑起来,好像要把会议室的屋顶给翻了。

  这样的亚瑟真的是少见呢。

  所以怀孕果然会影响性格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彩蛋是下章预告。

评论(52)

热度(1231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